close
早上聽到龍哥說, 網多所可能在11月要搬走了, 搬到民生東路去
聽到這個消息, 整天心情都不大好
 
曾經在那裡付出幾年的青春, 為生活, 為自己, 為所屬的團體奮鬥
大家胼手胝足, 完成了近幾不可能的任務, 成功保住我們團隊的完整
現在雖然已經離開了兩年, 每每回想這段日子的奮鬥, 總是一股溫暖從心中湧起
每次加班到半夜回家, 遙望那棟紅色的大樓, 想想在那邊可愛的朋友們
總是可以把所受的委屈與疲勞消除大半
因為看到那棟大樓, 好像可愛的朋友們就在身邊守護我一般
即使這個時候大家早就下班回家了.....
 
我想, 美好的日子總是要有個期限, 才能保持它的美好
距離大家搬走的日子還有一段時間,
我會學著堅強, 即使沒有大家在身邊, 我也能堅強的克服各種困難
甚至有一天, 我可以很有自信的大聲宣布:
換我來守護大家!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爽小五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